close

這本書是一位成功人士日推薦的,故事是從一個睿智的老師,
為了想教導學生幸褔人生的秘訣,最後卻變成一起令人匪夷所思
的殺牛事件!!(聽起來粉可怕@@)

我引用書中P.47的一段話:(背景是作者對一位極端討厭現前工作的讀者)

人生的目標不該是去學習如何接受我們討厭的事,而是去找出
或去做我們熱愛的事;人生苦短,不該浪費在痛恨的事情上.
「在錯誤的工作上多待一分一秒都是浪費時間」

最近發生的一些事,讓我對這段話特別有感覺,職場上最常聽到
的就是"抱怨",不管是對人或對事~
我也常聽到一些"老鳥'在跟新人說,要學習如何接受我們討厭的事,
先不管如何,但至少我並沒有看到老鳥活得很快樂.....

當然要勸一個人離開穩定(雖然"穩定"早已成為過去式!!)的工作,
聽起來是很不負責的!!
那我的卡費?生活費或小孩子的學費??怎麼辦??

我想就是因為這些"牛",才讓我們甘於每天為老闆無怨無悔的賣命吧!!
選擇自己想走的路或許不輕鬆,但請相信我只要妳熬得過來,一定不會後悔!!

人生沒有不可能,唯有自我設限!!

相信這本書幫助我們殺掉心中的"牛群",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