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時近三個月(還差一週!!)終於找到工作,而且還算不錯的公司^^
更扯的是第一天上班,居然接到另一家公司的錄取通知,只可惜晚了一步~
即便如此,還是把握時間儘快去考取CCNA,和上LPI和CCNA Security
的課程,充實自己才是出頭天的王道啊!!
PS:身邊最近多了好幾位待業(全都是被裁員!!)的朋友 >_<
- Feb 25 Wed 2009 11:41
-
終於找到工作~
歷時近三個月(還差一週!!)終於找到工作,而且還算不錯的公司^^
更扯的是第一天上班,居然接到另一家公司的錄取通知,只可惜晚了一步~
即便如此,還是把握時間儘快去考取CCNA,和上LPI和CCNA Security
的課程,充實自己才是出頭天的王道啊!!
PS:身邊最近多了好幾位待業(全都是被裁員!!)的朋友 >_<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