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~不是金融科班,工作從來與金融扯不上邊;寫這一系列的blog,

純粹是希望不要再有人走上我悲慘的後路,既使可能目前您也和

我以前一樣債務纏身,但希望從此之後可以"重新做人"!!

 

信用,是什麼?銀行常說:信用無價;這句話有二層的意思,一是信用

很珍貴,有錢買不到(別懷疑,我有親身經歷過).

二是信用一點價值也沒有,尤其是當你和銀行借不到錢時,就能懂

我在說什麼了!!

我學生時期就有信用卡,辦過N次信用貸款,信用卡曾經單張就有

20萬額度,全盛時期光信用卡額度加總就快破50萬,當時月薪不過3萬5.

曾經被銀行強制停卡(術語:強停),也落魄到找代辦公司辦債務協商.

 

還能活到現在寫這篇blog,想想其實也真的很不容易,很多人或許

選擇逃避或跑路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