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投不滿三局且用球量爆增,被總教練毫不留情的換下場~
與其說被Red Sox打敗,倒不如是被自己打敗,球評 曾文誠
說的好:建仔雖然生理心已經恢復了,但顯然"心理"上還沒有!!
從壘上有跑者的情況來看,和之前一樣都投的太過閃躲且分心,
加上狀況不好很容易就被連續安打!!
connect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洋基從季初跌跌撞撞,到目前暫登分區龍頭,
進步自然不在話下.
但最近幾場的表演,尤其今天被Backette完封,
只擊出可憐的2支安打外加近來頻頻的失誤,
實在不像是一支分區龍頭的球隊.
connect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目前Windows 7 RC版(only 英文版)尚可免費下載,並提供序號喔!!
安裝在VMware上配置1G的RAM,跑起來十分流暢!!
預設桌面是隻孔雀魚,哈~挺特別的!!
畫面感覺上和VISTA差不多(sorry,本人沒在用VISTA!!)
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效能吧!!
即使用VM跑起來還是很流暢,且OS要選擇"VISTA"才能順利安裝
VMware Tools,效能會提升喔!!
connect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以前傻傻的就擺著等寄催繳單,20元馬上變成70元!!(連工本費都算進去!!)
其實現在只要到台北市停管處網站查詢最近公市停車場,即可至現場繳費!!
http://www.tpis.nat.gov.tw/Internet/index.asp
也可查詢目前欠費的情況:
http://www.tcgpmo.nat.gov.tw/index.php?act=query
connect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今天NY vs TB的比賽一共敲出五支Home Run~
洋基自家就包辦四支~
雖然說投手投的球實在太甜,但如此高的全壘打率,
不免令人質疑球場是否有"風洞效應"??
connect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Packet Tracer 5.x是cisco自家出的喔!!
通常大家都用Boson Netsim來做Lab,
但殺雞焉用牛刀,這套軟體又好用且易上手,
對於準備CCNA的朋友,是再適合也不過了!!
connect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最近試用VMware Server最新的版本:
Latest Version: 2.0.1 | 2009/03/31 | Build: 156745
安裝在Windows 2003 Server,沒多久發現連不上主控台(Web UI),
而且我和同事身上都發生相同的問題,而且是裝在四台不同的機器上.
connect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前洋基"痛痛人"目前六勝四敗,贏過所有洋基的投手.....
真是諷刺到極點啊~
其實很多選手只要簽長約就會"擺爛"或是乾脆來個
"進廠整修",等快約滿或被交易才恢復正常,這也算是人性吧!!
connect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就投球內容來看,大概有85分~
可惜跟捕手搭配默契不佳,加上太刻意壓低球路造成
猛挖地瓜,還因此暴投丟了第一分~
今天洋基的打擊和守備實在太不幫忙了!!
總之~Today is not Wang's day!!
connect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今天是苦樂參半的一天~
苦的是洋基押錯寶,讓狀況不好的Pettitte硬撐,
雖然跌跌撞撞5局只失四分,但今天洋基打擊不振
只拿了二分,最終以輸球收場~
connect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這陣子台灣球迷最關心的事,莫過於Tiger Wang的事,
的確狀況好確沒有表演的舞台,實在是件很嘔的事~
不過,換個角度想或許能為季後賽保留實力,以免重演
之前季後賽被"狂電"的悲劇!!
connect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最近前洋基教頭-托瑞和痛痛人-Carl Pavano的表現,
我想令很多洋基的球迷捶心肝吧!!
托瑞掌兵的道奇是目前全聯盟勝率最高的球隊(6成73),
若沒有太大的意外,進季後賽應該是piece of cake ^^
connect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